我只是无聊在发些东西

Romance I - Max Richter

第三季依然没有让我失望,在严肃影视里这几年一直我都说《我的天才女友》是拍得最好的,并不像一些直接把剧情片拍成喜剧片或记录片。电影依然一个镜头能交代一个片段,一个转身能让你感动,前两集ELena作为新时代知性女性典范,回乡救拖进生活泥潭的Lila,内心痛骂LEO,结婚当天到处买避孕药几幕,让还给说要追三胎的国内观众拍案叫绝,豆瓣直避9.8分,谁知后几集剧情大反转,Lila凭着自己的努力,爱情和事业一步步有了进展。ELena再遇Leo,最后抛夫弃女儿和Leo私奔。观众们一边抓紧拳头,拍破桌子,一边感叹世事如此,美女还是逃不过渣男。而最后一个镜头,在飞机的镜子上,中年的Elena看着青年的自己,直接让观众泪崩。下一季青年的演员应该谢幕了,而电影音乐应该还是max的,max也是未让我失望过。期待第四季两个女孩命运一起好起来吧。

评论(1)
热度(2)
©浮木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