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无聊在发些东西

Never Again - 菅野祐悟

《Never Again》——菅野祐悟

这次推介的《昼颜》,也许是菅野祐悟音乐杂食的原因吧,真的很特别,真的很耐听,《Never Again》从音乐就能感受到压抑,浪漫,激情,崩溃,最后只剩悲伤,思念,一丝暖意。全碟也非常精彩的,还有LOVE PSYCHEDELICO主唱的《Place Of Love》(因版权,比较难找到的演唱版的,有心找一下还能找到的。)这支乐队现在可是十年一发的了,也是非常难得了。

说回电影,也不想说太多了,人类早把亲情,友情,爱情,婚外情等等所有情感都拍透了,也没什么好评价的,人遇到真情总是卑微和“傻”吧。pS:婚外情的电影还推介已故男星安东·叶利钦主演的《5 to 7》,文化不同,但一样拍得精彩。

再pS:如要听日本配乐,菅野祐悟是要听一下的,这位杂食超大产量的配乐师,作品包括电影,电视剧,动画,小清新,动作片,爱情片,有慢板的抒情调子,激烈的战斗场面,老派的管弦乐,新潮的电音什么什么的都使用到,而且他和很多动画片配乐,哈哈,不了解日本动画也就不了解日本文化精髓也说得不为过吧。

评论
热度(6)
©浮木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