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无聊在发些东西

爱在四月雪 - 赵成宇

《爱在四月雪》(外出)——赵成宇

《外出》外电影名是《四月的雪》,所以这里选了这段音乐,听说国内有些地方已经下雪了,有些地方还未到时间,在一个不会下雪的城市虽然看不到漫天雪花的样子,但随着音乐也能感受到那份悲伤和温暖的共鸣吧。

电影里只有两处有这段配乐,一段是仁书和舒英在映着桥上霓虹灯的江边爱上了,另一段是第二年再下起雪时,彼此挂念,最终于找回对方,结尾在大雪纷飞的车上舒英问了一句:我们去哪?仁书回答:你想去哪?也就是你想去哪里,我就去哪里吧

PS:第三篇介绍赵成宇的配乐了,也是最后一篇了,因此最后也选了,有着美好结局的电影《外出》配乐作为结尾。赵成宇配乐,许秦豪执导的《八月照相馆》,《春逝》和《外出》三部是那个年代韩国偶像爱情电影的风格代表了,那时还未有霸道总裁,富二代千金,体育明星,豪车名牌。只是慢节奏的纯爱片。如果现在再拍这些电影,可能是独立电影了。

说回三部电影,《八月照相馆》是死别,《春逝》是生离,《外出》终于有情人终成眷属。

评论(5)
热度(51)
©浮木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