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无聊在发些东西

sign - JUJU

这世上怎么总有爱传闲话的人呢?需要援手时却谁也不会来。——《麒麟之翼》

你能把世界想的简单一点,就让人放心了,如果你觉得四周一片黑暗、陷入绝望,反而让人担心——《麒麟之翼》

东野圭吾小说改编的电影你喜欢那部?《麒麟之翼》?因为有阿部宽和新恒结衣?还有JuJu的主题曲,歌词写得太美,却远远未到999+?。麒麟之翼是东京的起点,也是日本的起点,就是一座桥上的雕塑,麒麟本来无翼,加之以示腾飞的开始。也趁此打一下气,希望日子快正常吧,几十万人都要开始生活和工作了,对于很多人来说,也许是一个新起点。

雪花轻轻地融化在道路上
为什么连你
也消失得无影无踪?

不知道什么时候

擦肩而过的两颗心

宛如不共戴天的
日与月
察觉到了 为时已晚

我想你
想见你 只是单纯的想见你
寻找着你的背影
充满两人回忆的场所
虽然一个人、一个人...追寻着

仍旧纠结 只是 很纠结
再一次 一个人 停住了脚步
把再也不能传达给你的爱
紧紧地怀抱在心中

人潮熙攘 即使呆立回想
你再也不会牵我的手了
悲哀啊

自从失去后
才知道爱是什么样子
能用那份温柔
那抹微笑 若无其事地
装点我的人生吗

我想你
想苦 只是单纯的想哭
好想寻找你的胸膛
曾被深深的体温拥抱着
不知不觉 时光流逝

在这被悲伤的雪埋葬的城市
如果能再和你见一面的话
好想告诉你
我比那时候更加爱你

命运弄人也好
时光流逝也好
不用转移视线
就能跨越的坚强
那样的你
曾告诉过我

我想你
想见你 只是单纯的想见你
寻找着你的背影
充满两人回忆的场所
虽然一个人、一个人...追寻着

很痛苦 一定会很痛苦
即使变成了 没有尽头的旅程
我也要寻找 你给我的
爱的印记
路在脚下 此刻起程

评论
©浮木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