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无聊在发些东西

Only You - Selena Gomez

《Only You》——Selena Gomez

这个清明假期最红的美剧非他莫属《十三个原因》,连续十三集烧脑片!

这是一套神奇的电视剧,也许连导演也不是故意拍到这样的效果,因为我看片前从来不看介绍,刚开始看,俊男美女,青春无敌,男主有着呆傻的样子,低沉的声线,而女主更有着“波特曼”般的面容,虽然一开始已经说女主角死了,而我还是觉得应该是假死,可能是科幻片去了第二个空间等等情节,再一直看下去,觉得这是一部老土的青春爱情片,再看下去觉得是惊栗片,到不停追下去的时候,越发这群青春少年过的越发凄凉,一直到这首插曲唱出的时候,才另自己相信女主角真的死了,这是一部悲剧。

我想要的不过是你给的爱
All I needed for another day
只求它能陪我直到未来
And all I ever knew
而在我那仅有的认知里
Only you
你是唯一

Sometimes when I think of her name
有时我会想到她的名字
When it's only a game
想一切若只是一场游戏
And I need you
而我只需要你
Listen to the words that you say
听到你口中的那些话语
It's getting harder to stay
想驻足却变得困难无比
When I see you
当我看到你

All I needed was the love you gave
我想要的不过是你给的爱
All I needed for another day
哪怕是能再多一天的爱
And all I ever knew
而在我那仅有的认知里
Only you
你是唯一
Only you, Only you
我只有你 你是唯一
Only you, Only you
我只有你 你是唯一

This is going to take a long time
或许会耗掉漫长的时间
And I wonder what's mine
去了解属于我的这些那些
Can't take no more
无法再多爱一点
Wonder if you'll understand
想知道你是否会明白
It's just the touch of your hand
我只渴望你双手的触碰
Behind a closed door
在那密闭的心门之后

And all I needed was the love you gave
我想要的不过是你给的爱
All I needed for another day
哪怕是能再多一天的爱
And all I ever knew
而在我那仅有的认知里
Only you
你是唯一
All I needed was the love you gave
我的全部渴望不过是你给的爱
All I needed for another day
只求它能陪我直到未来
And all I ever knew
而在我那仅有的认知里
Only you
你是唯一

Only you
我只有你

评论(1)
热度(28)
©浮木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