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无聊在发些东西

Out of Nothing, Everything - Dan Romer

最近一部高分剧,也许是石头姐的第一部电视剧,粉丝太多,好评一定,但平心而论,如果《疯子》把10集的连续剧缩短为90分钟的电影,应该会更好。现在社会太多信息,让人分不清对错,太多人对人的约束,让人只是生活在别人的期待当中,也许你是太过于悲伤,也许你是不懂规矩,也许你就是不喜欢与人接触而已,这些都会让你成为别人眼中的疯子,影片层层解剖,包括上辈对下辈的影响,人面对现代爱情的惧胁,面对创伤逃避等等,去告诉你到底是不是疯子。而最后女主从疯人院把男主救走,男主对女主回答的两个假设,老土而感人,“有两个假设,假设一,你是我幻想出来的,而我最担心是第二个,所有都是真的,之后我会搞砸一切,你与我背道而行。”说回原声,和影片风格一样,奇幻,还旧,值得细味。

评论
热度(3)
©浮木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