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无聊在发些东西

Cities in Dust - Siouxsie and the Banshees

最近看了几部电影,也记录一下吧

《极寒之城》,这部片想不到这么惊艳,在房屋打斗,追车,到跌进水里一段算是近几年看过最好的动作片段了,所选歌曲配乐也是值得一赞的,基本和画面无缝衔接,值得一看的。

《莫娣》,一部关于加拿大画家莫娣·刘易斯的电影。其实在lofter里早有长文推过,说是2017最感人的爱情片,但在我看来是最悲惨的故事片才是。莫娣和她的直男丈夫又有多少是爱情,只不过两个相互依赖生活的人而已,而且如了解一下先天性关节炎,是靠吃止痛药过日子的啊!并且莫娣是怎样死的,片中一笔带过,她是那冰天雪地的屋外摔倒起不来,冻到肺炎而死的啊!所以莫娣的画大家可以看,也许生活最艰苦的人,心里最美丽吧。但莫娣·刘易斯的故事大可不要了解了。

《家族之苦2》是大制作的日本片,可看出制作团队对于这种轻喜剧驾轻就熟了,剧情不紧不慢,偶有笑点,情感表达自然,到老爷子朋友突然死掉一幕,影片推向高潮,最后留下美好,忘掉不快,告诉大家珍惜眼前。哈哈,你会发觉这电影好像以前已经看过差不多的,但还是想看。

《在哥伦布》看了10分钟后觉得不是欧美风格的影片了,后来一查,确实是韩国导演拍的,这片属于典型有点压抑的韩国电影,整片无论画面,对白等等,无时无刻都要表达什么的那种,透不过气,看这种片,我觉得每个人可能有不同感受吧。其中女主男同事和女主谈注意力那段尤为精彩。反正整体下来就是“男人总喜欢得不到的女人”罢了。

Water was running children were running
水在流孩子们在跑
You were running out of time
你时间不多了
Under the mountain a golden fountain
山底的一座金汤城
Were you praying at the Lares shrine
你是不是在拉列斯神殿祈祷
But ohh oh your city lies in dust my friend
但你的城市睡在尘土里 我的朋友
Ohh oh your city lies in dust my friend
噢 你的城市睡在尘土里 我的朋友

We found you hiding we found you lying
我们发现你在躲藏 我们发现你在撒谎
Choking on the dirt and sand
被尘土所呛
Your former glories and all the stories
你以前的辉煌和所有的故事
Dragged and washed with eager hands
被渴求的双手一洗而空
But ohh oh your city lies in dust my friend
但你的城市睡在尘土里 我的朋友
Ohh oh your city lies in dust my friend
噢 你的城市睡在尘土里 我的朋友
Your city lies in dust
你的城市睡在尘土里
Water was running children were running
水在流孩子们在跑
We found you hiding we found you lying
我们发现你在躲藏我们发现你在撒谎
Water was running children were running
水在流孩子们在跑
We found you hiding we found you lying
我们发现你在躲藏我们发现你在撒谎
Your city lies in dust
你的城市睡在尘土里
Ohh oh your city lies in dust my friend
噢 你的城市睡在尘土里 我的朋友
Hot and burning in your nostrils
你的鼻孔里正在灼烧
Pouring down your gaping mouth
流过你干裂的嘴
Your molten bodies blanket of cinders
你熔化的身躯变成毯子里的灰
Caught in the throes
痛苦挣扎着
Ohh oh your city lies in dust my friend
噢 你的城市睡在尘土里 我的朋友
Ohh oh your city lies in dust my friend
噢 你的城市睡在尘土里 我的朋友
Ohh oh your city lies in dust my friend
噢 你的城市睡在尘土里 我的朋友
Ohh oh your city lies in dust my friend
噢 你的城市睡在尘土里 我的朋友
Your city lies in dust my friend
你的城市睡在尘土里 我的朋友

评论
热度(49)
©浮木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